新浪财经

捷利股份:趋势向好 中线看多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4:23 顶点财经

捷利股份:趋势向好中线看多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捷利股份公告称,受让以2350万元北京亚布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北京亚布力”)所持有的中期嘉合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中期嘉合期货”)49.67%的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这是继收购辽宁中期期货股权后,捷利股份在期货金融行业领域的又一动作。

  投资亮点:

  (1)经过业务重组之后,公司物流业务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明显提升,GPS卫星通讯定位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目前该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公司将有可能迎来一段高速发展的时期。

  (2)公司将形成以现代物流为主导,汽车分销与卫星定位GPS通信导航服务并举的捷利现代物流业务经营发展的新格局,为公司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3)控股子公司捷利物流公司与中外运-敦豪DHL广东分公司签属了《物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备忘录》,中外运-敦豪DHL广东分公司在捷利物流华南物流中心兴建广州西区物流服务中心,共享双方网络与资源优势,共同致力于推进中国现代物流体系改进和完善。DHL为全球物流翘楚,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风险提示:

  油价高位徘徊,运输成本居高不下,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运营管理难度一再加大。

  相关板块:

  参股金融板块

【 捷利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