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城建:量价齐升 强势明显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1:50 顶点财经

北京城建:量价齐升强势明显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2007年12月24日,北京城建收到中标通知书,其与北京中鸿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投标的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乡清河营村住宅及配套,商业金融(4号地)项目中标,中标价为人民币17. 8亿元。该用地性质为住宅及居住公共服务设施,土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0.67万平方米。

  投资亮点:

  1、公司在售的北苑家园、花市枣苑、富海大厦等楼盘品质不断提升,销售势头良好,销售价格攀升。公司2005年全年开复工面积189.4万平方米,竣工面积55.9万平方米。

  2、世华国际中心(原汇和综合楼)、重庆尚源印象实现了开工建设;北方交大学生公寓项目实现了结构封顶;公司投资的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国家体育馆和奥运村项目相继开工。2005年12月,公司通过摘牌取得了石榴庄项目C、F地块和B地块,地上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

  3、公司的市场影响力稳步提高,获得了较好的社会评价,被先后评为"200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2005中国最具投资价值蓝筹地产股"、"2005年度品牌企业奖"、"2005年度中国科技地产十大影响力企业"。

  风险提示:

  1、政策风险。为了确保房地产行业的稳定健康发展,国家加大了宏观调控的力度,2006年随着部分政策的不断落实,宏观调控的效应将逐步显现。

  2、市场风险。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规范,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将更加理性,商品房同质化增多,竞争更加激烈。

  相关板块:

  奥运板块

【 北京城建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