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前三季度重庆重点国企同比利润增长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39 商务部网站

  今年1—9月,重庆全市29户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实现利润43.8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3.5%。其中,第一季度29户重点国企利润就达8.7亿,比2000年全市重点国企全年利润还多0.6亿元。

  重庆市国资委公布的信息说,今年前9个月,29户重点国企实现销售收入超过836亿元,相当于去年全年销售收入,除3个集团销售收入下降外,其余都有大幅增长;29户重点国企资产总额全面攀升,达到5409亿元,同比增长26%。

  重庆市国资委有关人士表示,重庆市重点国企利润增加,与该市近几年来进行的一系列国企改革有关。与此相对应的是,1997年直辖初期,全市国有大中型企业亏损面高达73%,一度成为全国国企改革困难特别大、任务最艰巨的地区之一。

  (信息来源:成都特办子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