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9月CPI涨幅首度回落 食品价格涨势趋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40 商务部网站

  受食品价格涨势趋缓的影响,9月份四川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的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停留在8%的关口。这也是今年四川省CPI月度涨幅首度出现回落。

  进入9月,四川省食品总体价格涨幅回落。9月份四川省食品价格同比上涨20.2%,涨幅比上月回落3.9个百分点。其中猪肉、家禽、水产品等主要食品价格同比分别上涨76.0%、26.0%和16.2%,其价格涨幅分别回落20.2、6.6和3.1个百分点;鲜菜价格与上年同期持平,价格涨幅比上月回落17.6个百分点。猪肉、家禽、水产品和鲜菜等主要食品价格与8月份环比分别下降1.0%、3.4%、2.4%和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