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口食品出资冠名名企名吃热情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01 兰州晚报

  本报讯 昨日,距首届“四口食品”华夏名优小吃节开幕还有整整1周时间,南关十字黄河啤酒广场的小吃节会场一番热烈的布展场面。参展商家将于本周三开始陆续进场。截至目前,慕名参展的全国知名食品品牌仍是络绎不绝,为此主办方又扩大了部分展位以待更多商家加盟进驻。

  据了解,本次小吃节的筹备布展已进入最后阶段,预备的150个展位布置完成。每个展位占地9平方米,展位间距达12米。为了确保小吃节的食品卫生,展会特意在现场设置了食品加工区,集中接通了饮用水水源和污水排放通道,并对加工区内进行严格消毒,营造出了一个安全卫生的食品加工环境。

  听说兰州要举办空前盛大的小吃节,其他食品行业的商家也纷纷敏锐地把握住此次商机。据介绍,本次小吃节的酒类文化展区、特色展区和休闲娱乐区,吸引了很多外地的知名酒类企业不远千里前来加盟。

  在本届小吃节上,本土小吃食品品牌占有重要一席。1996年在兰州成立的“四口食品”是从甘肃走向全国的

自主品牌,目前在全国连锁店达到30多家,主要覆盖了东北三省、新疆、青海、甘肃等地。它在渭源山区围山圈养绿色虫草鸡,在榆中建成占地18亩绿色、环保、无公害、无菌生产线,日产两万只鲜鸡,达到了产销一体化。负责人表示,作为甘肃小吃代表之一的“四口食品”,冠名举办小吃节的目的就是要搭建一个小吃品牌的平台,快速带动甘肃小吃行业的发展,尽快在甘肃诞生出更多的小吃自主品牌,把兰州发展成为一个集合全国各地名优小吃的窗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