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标致雪铁龙合资哈飞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6:2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记者昨天从全国道路安全主题创意大赛启动仪式上获悉,标致雪铁龙(PSA)公司与哈飞的合资谈判目前没有任何进展,只能继续等待。不过,PSA依然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年内将敲定在上海设立独资研发中心的计划。

  目前,PSA几乎是仅在中国拥有一家合资伙伴的跨国汽车公司,而去年6月与哈飞闪电签署的商用车合资意向协议,因为东风收购哈飞谈判而几乎搁浅。昨天,PSA中国首席代表博毅不愿再提哈飞合资,只是无奈地表示:“我们在中国市场还需要等待。”业界分析,东风控股哈飞已无太多悬念,PSA介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