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票表决 一元钱方案中和两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9:42 北京日报

  投票表决 “一元钱方案”中和两派

  于是,“一元钱方案”随即产生。提出这个方案的是张大宪,此前,他曾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将小区维修基金存入银行“钱生钱”。

  新天第业委会提出:所有在小区开办公司的,按每平方米每月多交纳1元的设备维修基金和保安、保洁费用,业委会将以上收入,设立专用账户,其中55%用于电梯及公区设备设施的维修基金;25%用于招聘更高档次保安队伍;10%用于提高保洁员待遇,增加保洁人员;10%作为机动。

  有了这笔钱,小区保安员的薪水可从每月1200元提高到1600元,保洁员也从10个增加到15个。张大宪还向“商派”提出一系列“苛刻”条件——公共区域不得吸烟;女员工不得穿太响的高跟鞋上班。为此“商派”每户还须交3000元押金。

  小区业主对此进行了表决。截止到3月13日,发放表决票241张,共收回235张,其中207票同意,27票反对,一票作废,同意票占收回票数88.09%,反对票占11.49%,同意票占全体业主52.81%。目前,业委会还在继续发票、收票。

  同时,已经有商户缴纳了共计3.7万元的“一金两费”押金,其中最多的一户缴纳了1.7万元。对于这第一笔基金,业委会表示将用于楼道垃圾桶附近的墙面改造,也就是贴上磁砖,同时加强园区东西出口的磁卡管理,使小区达到封闭式管理的标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