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可口可乐进军茶饮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4: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炎夏未到,随着可口可乐公司日前在北京正式推出其首款主流茶饮料“原叶”。

  根据可口可乐公司的调查,茶饮料市场正以每年增长20%的速度发展。到去年为止,北京市场上碳酸饮料和茶饮料的销售总量几乎是1比1。

  据可口可乐北京公司市场部经理杜啸介绍,原叶茶系列包括冰红茶和绿茶,跟一般用茶粉泡制的茶饮料不同,原叶茶是100%用真正茶叶泡制,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打开瓶盖会闻到一股茶香,喝起来嘴不觉得黏”。杜啸表示,将在近期内向全国目标顾客派送3400万份样品,“我们的重点目标消费群是20至40岁人群”。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