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克莱斯勒召回2007款吉普大切诺基和指挥官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20: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 郝亚琳)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从7日起召回2005年1月31日至2007年7月12日期间生产的2007款吉普大切诺基和指挥官汽车,在中国境内涉及车辆共计1371辆。

  据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介绍,其中57辆于2007年6月11日至2007年7月11日期间生产的车存在前轴制动卡钳缺陷。

  日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根据相关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报告。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制动电控单元生产商在设计中对车辆加速度标定值设置不当,导致车辆在坡度为8至10度的道路上爬坡时,产生瞬时的车辆制动延迟,导致驾驶员制动反应时间延长,制动距离增加,影响行车安全。

  前轴制动卡钳缺陷产生的原因则是由于制动卡钳制造商使用了不符合要求的材料,致使车辆的前制动卡钳在制动时可能发生断裂,导致前轮失去制动力,致使车辆制动距离增加、车辆跑偏等,存在较大隐患。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车辆刷新制动系统电控单元,进行软件升级以消除缺陷。对存在前轴制动卡钳缺陷的车辆,公司将对涉及车辆进行检查,如果前制动卡钳的铸造日期编号为7079,则免费更换为符合技术要求的前制动卡钳。对涉及此次召回的库存车辆,克莱斯勒公司将在消除隐患后再行销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