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航空公司增加至中国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美国运输部于日前公布,今明两年美国一些航空公司将开通美国本土至中国的航线。届时,中美空中航线之间的商业竞争将更加激烈。

  将于今年3月底开通的分别是达美航空公司的从亚特兰大至上海以及联合航空公司从旧金山至广州的航班,均为每日一班。

  全美航空公司将增加已有的费城至北京的航班,美国航空公司将增加从芝加哥至北京的航班,大陆航空公司将增加从纽约至上海的航班。此外,美国航空公司、大陆航空公司和西北航空公司也将在各自既有的航班基础上,每日再增加一个航班。而西北航空公司将开通从底特律至上海的航班。上述航班均于2009年3月底前开始营运。美国政府计划于2012年前,将每天往返美中的各航空公司航班由10班增加到23班。(程行欢 白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