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我国首台万米井钻机电控系统研发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22:4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我国首台1万2千米超深井钻机电控系统在西安研发成功,这标志着我国已经具备了向万米深层钻油取气的能力。

  钻机电控系统是钻机的核心部件,相当于电脑中的CPU,它可以为钻机提供指令,使其达到最佳的工作状态。

  12000米超深井钻机可以把我国复杂、超深油气田和大位移井的勘探开发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大大提升我国石油钻井队伍在国际油气勘探市场的竞争力。

  据了解,目前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钻机生产国,去年产量达到700台,产值一亿元,其中50%的钻机出口到国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