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界顶级酒店瑞吉酒店落户津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0:37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 (通讯员李恺若 记者刘平)昨日上午,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喜达屋酒店管理集团在北京金融街举行了酒店管理合同的签约仪式,金融街控股在天津开发的金融街·世纪中心项目将正式引入喜达屋集团旗下的超五星级瑞吉酒店。这标志着作为北方经济中心的天津真正拥有了世界最顶级的酒店,天津也向着成为世界级城市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喜达屋(Starwood)集团是全球拥有高端酒店品牌最多的酒店管理集团,瑞吉酒店(ST.REG IS)是其中最顶级的品牌,是世界级最高档酒店的标志,代表着绝对私人的高水准服务,是世界各国首脑政要、商界领袖和社会名流下榻的首选。目前世界范围内仅有十余家,均位于世界著名和繁华的城市,中国目前仅在北京、上海有两家,分别是北京国际俱乐部和上海瑞吉红塔酒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