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澳资讯:12月解禁潜力股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49 新闻晨报

  □港澳资讯刘平

  中兴通讯(000063)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提供TD-SCDMA产业链上全系列产品的厂商,未来我国3G产业的最大受益者之一;公司业绩一贯优良,未来随着我国3G格局的日趋明朗,公司的投资潜力将有望得到进一步的体现;预计“小非”解禁对公司股价的走势影响有限,回调将是很好的中线介入机会。

  晋西车轴(600495)公司是目前经铁道部认可的国内车轴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少数能够生产轻轨轴、地铁轴和空心轴的企业之一。“十一五”期间我国铁路投资规模将超1万亿元,这给公司带来巨大机遇。由于该股已被基金高度控盘,预计“小非”解禁对公司股价冲击有限,如回调将是很好的中线介入机会。

  中远航运(600428)公司从事特种杂货远洋运输业务,具有较高的垄断性;公司还是中远集团旗下唯一以远洋运输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未来有望成为中远集团整合航运优质资产的旗舰;近期国际石油价格持续下跌也给公司带来了实质性的利好。该股近期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未来仍有潜力,回调时值得关注。

  岳阳纸业(600963)公司主营新闻纸,最大亮点在于速生林这一块,随着公司的速生林进入规模轮伐期,未来业绩将进入高速增长期;再加上公司的“林、板、浆、纸一体化”循环经济概念突出,发展前景广阔;由于该股目前的累积涨幅不小,预计“小非”解禁短线对股价有一定冲击,但回调将是很好的中线介入机会。

  安泰科技(000969)公司在稀土永磁、金刚石锯片、金属雾化制粉项目等多个领域居国内龙头和世界前列,通过定向增发所募集资金项目“万吨级先进节能材料———非晶带材及制品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净利润达8779.5万元。公司与德国

  ODERSUN公司合作开发的新型薄膜

太阳能电池项目已经进入产业化阶段,前景看好;预计“小非”解禁对公司股价冲击有限,如回调将是很好的中线介入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