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行业专题--零售业 > 正文
 

沃尔玛芜湖店因销售不合格膨化食品被责令整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2:21 中华工商时报

  据新华社合肥11日电

  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芜湖中山北路分店,因销售不合格的膨化食品,被质监部门责令整改。目前,沃尔玛芜湖店的不合格产品已被撤架并进行了集中销毁。

  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对芜湖市销售的膨化食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本次共
抽查样品20组,合格19组,惟一一组不合格样品是临沂市晋江福源食品有限公司2006年1月10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05g/袋的盼盼牌烧烤牛排(膨化食品),不合格项目是大肠菌群超标。这个产品由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芜湖中山北路分店销售。

  临沂市晋江福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这一组产品判定为不合格后,

芜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向经销商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芜湖中山北路分店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整改。店方及时将这批次产品撤架,并通知生产厂商做销毁处理。生产厂商也成立了调查小组,对所有工艺及配方进行复查,并计划添置新型检测设备,杜绝不合格产品出厂销售。

  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芜湖中山北路分店表示,要加强管理,尽最大可能保障产品质量,为顾客提供合格的商品。(卢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