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美国一架客机遭鸟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3:0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一架美国航空公司的客机周二晚上在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降落时被鸟击中,导致一台发动机闪出火光。这一情况使机上乘客和地面人员都感到十分紧张。

  航空公司发言人ValerieWunder女士在亚利桑那州的Tempe市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这架载有144人的客机最后安全降落,没有人员伤亡。

  机上乘客向国王电视台(KING-TV)讲述说,他们乘坐的这架空客A319是从北卡洛莱纳州夏洛特市飞往西雅图的59次航班。当地时间晚上8:30分,客机正准备在目的地降落,右侧发动机突然喷出一个巨大的火球。

  Wunder说,鸟被吸入

发动机时发动机会发生回火现象,但实际上发动机并没有起火。飞行员没有向塔台汇报这一情况,飞机随后在机场安全降落。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