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香港严厉打击贩卖冒牌珠宝商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21:26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9月28日电 香港海关人员侦破最大宗冒牌珠宝案,搜查550万元冒牌珠宝,拘捕了店铺负责人、经理和职员等11人。

  香港海关指出,检获的货品是真珠宝,但是伪冒四个欧洲著名品牌,希望抬高价钱。估计涉案珠宝店是趁“十一”黄金周,混水摸鱼出售冒牌珠宝,赚取高额利润。被冒牌的首饰,包括售价由6万多元一件的皮带扣,到2000元小饰物都有。

  海关版权及商标调查人员昨天搜查九龙区10个地点,在5间珠宝店检获约450件冒牌珠宝,包括戒指、耳环、手链、颈链及链坠等,总值550万元;其中3间珠宝店位于尖沙咀、两间是位于土瓜湾和九龙湾的珠宝展销店。海关拘捕了包括店铺负责人、经理和职员等11人,事后,11人全部获准保释候查。业界评论此事认为,短期会影响香港购物天堂声誉,但是长期看来,有利维护市场秩序。许多店家希望海关公布有关店家名称,以免拖累整个业界。(陈晓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