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彭博市场》杂志:现代努力超越丰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4:33 新华美通

  纽约8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据《彭博市场》杂志9月期报道,韩国汽车业巨头现代汽车公司正努力在2009年前跻身世界五大汽车制造商之列。自从5年前接手现代公司以后,董事长郑梦久就在致力于消除丰田汽车公司的溢价,现代公司已经确定了在2007年将年产量达到550万辆的目标,与目前每年400万辆的产量相比增加了25%。

  在本月的《彭博市场》杂志中,资深撰稿人约翰·利珀特和彭博新闻的记者Yunsuk L
im 报道,现代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金东进认识到,产量本身并不会带来持久的利润,除非现代汽车公司也能收取溢价。

  通往全球领先地位的道路将是十分艰辛的,因为现代公司必须克服韩国个人消费信贷债务、全球生产率不协调以及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偏低等困难。

  《彭博市场》9月刊本周将上市,并将在本地所有的 Borders 和 Barnes & Noble书店,以及其他本地报刊零售点出售。《彭博市场》将被送至彭博职业服务的所有用户。《彭博市场》杂志中的文章还将通过彭博新闻社的终端提供给彭博职业服务的用户。

  彭博新闻社简介

  彭博新闻社 (Bloomberg) 是一家数据、新闻和分析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彭博(R)终端和彭博新闻社的媒体服务以单一一体化的包装向世界各地的公司、新闻机构、金融和法律专业人士和个人提供实时的和存档的新闻、市场资料、定价、交易和通信工具。

  彭博新闻社的媒体服务包括一家在世界各地拥有1600名记者和127个分社的全球性新闻服务 (BLOOMBERG NEWS(R));通过10个不同频道、以7种语言全天候向世界各地播发商业和金融信息的网络彭博电视台 (BLOOMBERG TELEVISION(R)) 以及通过 XM 卫星广播公司、天狼星卫星广播公司和世界航天通信公司以及纽约 WBBR 1130AM 向世界各地提供最新新闻信息的彭博广播电台 (BLOOMBERG RADIO(SM))。另外,彭博出版社(R) 还为投资专业人士出版各种书籍。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www.bloomberg.com <www.bloomberg.com/>


  爱问(iAsk.com)现代 相关网页约21,951,74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