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健力宝股权变局 > 正文
 

汇中天恒今天正式进入健力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6:35 南方日报

  汇中天恒今天正式进入健力宝

  三水区府首次承认首付资金6600万元已到账

  本报讯 (记者 高素英) 继去年将汇中天恒赶出健力宝后,佛山市三水区政府首次对媒体公开表态。昨天,三水区政府在健力宝山庄召开了健力宝新闻通报会,就汇中天恒进入健
力宝集团首次进行正面的回应,承认汇中天恒收购健力宝集团。

  健力宝股东结构不变

  黎永成在通报会上对媒体公开表示,汇中天恒投资有限公司与三水区公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汇中天恒与三水公投就健力宝集团有关问题的合作协议》,由此为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问题的解决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据了解,汇中天恒收购健力宝后,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的股东结构不变,目前汇中天恒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全资控股健力宝两大股东,共持有健力宝集团91.1%股权,佛山市三水区公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仍持有8.9%股权。

  复产小组撤出时间仍未知

  除了证实汇中天恒进入健力宝集团外,三水区政府就复产小组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就汇中天恒进入健力宝后给予支持进行表态。三水区有关领导表示,健力宝复产小组进驻健力宝后,对稳定社会、稳定人心和稳定队伍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汇中天恒入主健力宝后,如果需要复产小组帮助,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为确保汇中天恒接手健力宝后正常运作,三水区将全方位给予健力宝大力支持。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三水区政府的复产小组还没有从健力宝集团撤出,至于撤出的时间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今天正式入驻健力宝

  对于汇中天恒重新入主健力宝,健力宝体外循环的贸易公司将会有怎样的变化?知情人士表示,汇中天恒将给贸易公司开出信用保证书,进入后2-3月内进行账目的清查工作,查完账后再付款。不过对此另有知情人士认为,汇中天恒李志达根本不认贸易公司的账。

  值得注意的是,汇中天恒的代表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的现场,发布会是由三水区政府新闻办公室林主任主持,副主任黎永成负责通报,整个新闻发布会仅持续十分钟。据知情人士透露,汇中天恒所付给三水区政府的首批资金6600元已经于16日到账,收到汇中天恒的付款后三水区政府才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通报此事。与此同时记者还独家获悉,汇中天恒将于近两天办理过户手续,并于今天正式进入健力宝,与贸易公司办理交接手续。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