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东南亚海啸波及中国经济 > 正文
 

广州旅行社暂停部分泰国游 将调整东南亚线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4: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新快报消息,昨日,亚太旅游协会及泰国、马尔代夫等地旅游局向广州旅行社发出旅游指引,目前,泰国布吉岛、PP岛及斯里兰卡受灾比较严重,暂不能接待游客。

  其它东南亚旅游景点均未受海啸任何影响,可安全向游客开放。

  目前,广东各大旅行社均根据指引暂停操作前往受灾地区的旅游团,绝大多数安全地区的东南亚线路照常出发,游客出游安全可以放心。

  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李进茂说,从现在到春节黄金周还有一个半月时间,相信经过一个月的努力,马尔代夫、布吉岛、巴厘岛等海岛度假胜地一定可以最美的一面迎接广东游客。

  对于心存顾虑的广州游客,广东各大旅行社表示会根据有关指引,对东南亚线路进行重新评估、调整。南航旅游等社就表示,将取消受灾严重的几处景区的春节出游计划,但对远离海啸影响区的东南亚常规线路照常组团出发。(杨升华 李化)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