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债市市场动态 > 正文
 

[日本债市]政府公债收低,五年期收益率攀升至一年高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6:23 文华财经

  东京9月27日消息,日本政府公债周二收低,五年期收益率攀升至一年高点,因经济复苏前景强劲。

  周二标售两年期日债的结果理想,且日股下跌表现,皆未能打破投资人的审慎态度,市场交投清淡。

  五年期日债收益率上涨1基点,至0.700%,齐平周一触及的一年高点。

  日经指数周二因获利了结卖压而收低0.62%。

  五年期日债收益率上涨1基点,至0.700%,齐平周一触及的一年高点。

  10年期收益率上涨0.5基点至1.400%,五年期与10年期的收益率利差为70基点,为约两年来最窄纪录。

  两年期收益率下跌0.5基点至0.180%,维持在13个月高点0.2%附近。

  10年期公债期约下跌0.08点至138.53,约为一个月低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