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天成期货:连豆远月创低,熊途漫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6:09 文华财经

  在美盘持续走软的影响下,大连再次跳低开盘,远月份合约破了前期低点,熊市气氛明显。全天交易平静,持仓变化不大,还是强远弱的格局。大豆601合约跳低10点开盘,全天窄幅整理,盘中创出新低2717,收盘2723,较昨日下跌11点;豆粕601合约跳低8点开盘,成交还算活跃,盘中创出新低2402,收盘2405,较昨日下跌13点。

  外盘情况:隔夜CBOT豆类合约下跌,11月大豆跌6 1/2美分,收盘567 1/2美分。12月豆
粕跌1.8美分,收盘172.4美分。十一月大豆低开低走,创出了新低,市场的不景气和多头的出仓意愿使盘面继续受到压力,当前,十一月大豆的支持在564 1/4和560美分,阻力在570 1/4和574 1/2美分。

  基本面情况:美国农业部昨日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9月22日这周,中国从美湾装运了17.33万吨美国大豆,这标志着新年度美豆对中国的装运开始。截止目前,中国买入了102万吨美国大豆,低于去年同期的289.83吨。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过去一周美国大豆作物状况略有下滑。截止到9月25日,美国大豆评级优良的比例为55%,一周前为53%,其中评级良的比例提高了2%,达到42%;评级优的比例维持在13%。

  技术分析:大豆601合约今天的K线图又是一跳低阴星,当前支持2694,压力2744,加权成本为 2769 (-5点)。豆粕601合约也是跳低阴星,当前支持2342,压力2426,加权成本为 2444 (-4点)。从盘面看,下跌的趋势得到延续,季节的压力和美盘的影响都不利于行情的上行。

  操作建议:继续看空。远月适量持空仓。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