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郎咸平质疑顾雏军 > 正文
 
李东生否认反击郎咸平 不因学者质询作回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8:45 北京娱乐信报

  最新文章:专访郎咸平:顾雏军“倒腾”的就是股民的钱

  相关报道:TCL董秘挺身应郎咸平 财务数据不具可比性

  信报讯 (记者 吴琳琳) 在格林柯尔董事长顾雏军正式起诉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的次日,媒体纷纷传来又一“受害者”TCL董事长李东生对郎咸平的正面回应。然而昨天,记者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向TCL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品牌推广中心负责人求证时却被告知,TCL董事会秘书的说法并不代表李东生的观点。

  郎咸平8月17日早晨刚乘飞机回香港应对顾雏军的起诉,令他意外的是,就在8月18日,TCL集团在深圳举行了基金经理见面会,TCL董事会秘书陈华明针对郎咸平8月14日在某权威证券媒体刊登的《缺乏信托责任,中国股市最大的问题》一文中提及的“TCL的高净资产收益率何来、高风险低收益不合理、股票收益率低较合理”等三点进行了回击。

  昨天下午4时,记者采访到了TCL集团品牌推广中心彭燕。她表示,陈华明的发言只代表TCL集团的观点,并不代表李东生观点。随后,记者联系到了TCL集团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何陟华,他肯定了彭燕的说法,前天的基金经理见面会主要是针对目前的证券市场,而非郎咸平本人。

  更有意思的是,TCL董事长李东生本人也表示:“自己不会因为某个学者的质询而作出回应,否则那么多学者自己会应接不暇的。”

  不过,一位参加此次会议的基金公司研究员告诉记者,该会议前半场的确有针对郎咸平的嫌疑,陈华明的发言直接推倒了郎咸平的立论基础,认为郎咸平关于TCL的财务分析是建立在不可比的基础上,而且还从行业数据不具可比性、整体上市的公司与非整体上市的公司之间不具可比性、非上市公司的数据与上市公司不具可比性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佐证。


邮件订阅:
《新浪股市特快专递》正在举办有奖订阅活动。请在下面填写您的E-mail地址,您将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
Email: 订阅 退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东生新闻 全部郎咸平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