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汽车业 > 正文
 
通用秘造新款赛欧 大宇kalos或将引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9:28 新京报

  

上海通用赛欧仿效一汽大众捷达,通过不断进行改款升级延长产品生命周期并不失为一步妙棋。

  上周,记者偶获几张略显“怪异”的赛欧S-RV照片。

  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赛欧S-RV相比,照片中的赛欧SR- V前进气格栅不但面积增加了许多,横向装饰条也由一条变为两条;前机盖的钣金刻痕更为明显;车标、前大灯等“敏感”部位则被胶带遮挡。种种迹象表明,上海通用正在秘密打造新款赛欧。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赛欧停产可能性极小

  2003年4月,上海通用东岳基地正式实现赛欧量产,有关上海通用将引进大宇kalos取代赛欧的说法即在业内流传。

  赛欧自2001年末上市以来,在10万元左右家用轿车市场一直占据着可观的市场份额,累计销售已超过10万辆。

  2003年以来赛欧经过多次降价后,目前入门级赛欧SL售价已经低于6.3万元,单车利润大幅下降,有关赛欧停产的传言更盛。

  “闻所未闻!”京城一家上海通用经销商负责人说,“据我所知,即使在车市全面萧条的情况下,近几个月赛欧在全国的销量都保持在5千辆左右,这样正处于成熟期的产品如果停产未免太可惜了。”

  新款赛欧是小改款

  从泄漏的谍照上判断,上海通用新款赛欧和今年5月刚刚在墨西哥发布的04款雪佛兰corsa外观存在很大差异,内饰却和目前市场上销售的04款赛欧极为接近。新款赛欧更像是上海通用自主研发的赛欧小改款而非换代产品。

  大宇kalos或将引进

  上海通用公关部高级经理黄华琼并未直接否认新款赛欧可能推出的消息,但他强调,上海通用已从通用在全球的产品系列中选取了大量车型,在中国的各种复杂路况下进行测试,再在其中选出最适合中国道路条件的车型,进行本土化改造后才会最终投向市场。

  从2003年夏天开始,挂有沪字头试车牌照的大宇kalos开始在新疆、北京、上海等地频繁现身;黄华琼承认kalos已在上海通用的考虑范围之内,但最终引进计划和产地尚未确定。

  本报记者 张齐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