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关注:世界紧急迎战奥密克戎变异株

外媒关注:世界紧急迎战奥密克戎变异株
2021年11月29日 12:21 参考消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外媒关注:世界紧急迎战奥密克戎变异株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 近日,一些国家陆续报告感染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的确诊病例。为防范该变异病毒传播,多国紧急取消航班、限制旅客入境、升级防控措施。

  多国启动严格措施

  据路透社耶路撒冷11月27日报道,以色列27日表示,它将禁止所有外国人入境,使其成为第一个关闭边界以应对可能更具传染性的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国家。以色列还说,它将重新应用反恐电话追踪技术,以遏制该变异株的传播。

  以色列总理纳夫塔利·贝内特在声明中说,这项禁令将持续14天,目前该禁令正等待政府批准。

  报道称,官员们希望,在这段时间内,将有更多信息表明新冠病毒疫苗对奥密克戎变异株的效果如何。

  贝内特说,入境的以色列人,无论是否接种过疫苗,都将被要求隔离。

  声明中说,国家安全总局的电话追踪技术将用于确定这种新变异株的携带者,以防止其感染他人。

  报道指出,以色列已报告感染该变异株的病例和疑似病例。

  另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1月27日报道,纽约州州长凯茜·霍楚尔26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寒冷天气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以及新发现的奥密克戎变异株造成的威胁。这使纽约州成为全美首批针对这种变异株采取措施的州之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以色列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