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商美国受审 承认违反税法同意赔偿逾5亿美元

俄富商美国受审 承认违反税法同意赔偿逾5亿美元
2021年10月02日 10:08 中国新闻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日报道,俄罗斯商人奥列格·廷科夫同意与美国司法部门达成协议,并对一项违反美国税法的行为认罪,在协议框架内,他必须支付超过5亿美元的赔偿金。

资料图:俄罗斯商人廷科夫。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资料图:俄罗斯商人廷科夫。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据报道,廷科夫被指控于 2013 年向税务检查提供虚假信息。根据执法人员的立场,这名商人没有报告出售房地产的收入。法官表示,在协议框架内,廷科夫必须在判决前支付约 5.06 亿美元的赔偿金,为此他有五天的时间。

  廷科夫在审理中表示“有罪”。法院宣布休庭以缴纳赔偿款。宣判定于10月29日。

  此外,9月25日,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天然气生产商,俄天然气集团诺瓦泰克(Novatek)的一名高管在美国被捕,罪名是涉嫌持有数千万美元的离岸银行账户逃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