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联邦选举委员会:社民党以25.7%得票率赢得联邦议院选举

德国联邦选举委员会:社民党以25.7%得票率赢得联邦议院选举
2021年09月27日 10:58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德国联邦选举委员会:社民党以25.7%得票率赢得联邦议院选举

  【环球网快讯】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消息,德国联邦选举委员会在计算所有选区的结果后宣布,社民党以25.7%的得票率赢得联邦议院选举,联盟党以24.1%的得票率位居第二。

  德国是联邦制国家,实行议会共和制,议会由联邦议院和联邦参议院组成。作为国家政治权力中枢,联邦议院行使立法权,监督法律执行,选举联邦总理等国家机构负责人,监督联邦政府工作等,通常每4年选举一次。由于已执政16年的德国现任总理默克尔宣布不再参选,本届联邦议院选举后德国将进入“后默克尔时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德国 选举委员会 总理 默克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