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晓|9~26℃,北京多家医院“上新”预约挂号服务平台!北京将新增一条客运大巴新线,连接首都机场与承德避暑山庄!

知晓|9~26℃,北京多家医院“上新”预约挂号服务平台!北京将新增一条客运大巴新线,连接首都机场与承德避暑山庄!
2023年03月30日 05:00 劳动午报

今日天气

今日晴,气温9~26℃

风力:西南风1级

空气质量:轻度污染

紫外线强度:

洗车指数:适宜

特别关注

北京多家医院“上新”预约挂号服务平台

为更好地服务患者,北京市多家医院近日进一步畅通多种预约渠道,通过微信上线或升级了预约挂号服务平台。

天坛医院、老年医院、妇产医院、口腔医院、回龙观医院、朝阳医院近日都在原有预约挂号方式的基础上,通过微信开通了线上预约挂号平台;北大肿瘤医院升级了“北肿云病历”APP(手机软件),新增设了预约挂号功能,患者可通过下载APP预约线下号源。

本市医疗机构不断优化预约服务,各医院相继开拓线上挂号渠道,力图为患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更优质的服务。

  • 就诊宣武医院可下载“掌上宣武医院”APP挂号;

  • 就诊地坛医院可通过微信“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小程序挂号;

  • 就诊安贞医院可下载“北京安贞医院”APP或通过微信“北京安贞医院”小程序挂号;

  • 就诊清华长庚医院可下载“北京清华长庚医院”APP或“北京昌平健康云”APP挂号;

  • 就诊安定医院可通过微信“北京安定医院”公众号挂号;

  • 就诊儿童医院可下载“北京儿童医院”APP或通过微信“北京儿童医院服务号”挂号;

  • 就诊佑安医院可下载“北京佑安医院互联网医院”APP或通过微信“北京佑安医院服务号”挂号;

  • 就诊友谊医院可通过微信“北京友谊医院”公众号挂号;

  • 就诊小汤山医院可通过微信“北京小汤山医院互联网智慧服务”小程序挂号;

  • 就诊同仁医院可通过微信“北京同仁医院”公众号或小程序挂号;

  • 就诊积水潭医院可通过微信“北京积水潭医院”公众号或小程序挂号;

  • 就诊北京胸科医院可通过微信“北京胸科医院”公众号或小程序挂号;

  • 就诊中医医院可通过微信“北京中医医院”公众号挂号;

  • 就诊首儿所可通过微信“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公众号挂号;

  • 就诊世纪坛医院可下载“世纪云服务”APP或通过微信“北京世纪坛医院门诊服务平台”小程序挂号。

新闻速递

第八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产生拟中选结果,有39种药品采购成功,拟中选药品平均降价56%。

工信部、发展改革委等十一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培育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地方特色食品产业的指导意见》。

■民政部:我国将进一步拓宽养老服务人才来源渠道。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适老化商业指引》,指导各连锁经营企业为老龄消费者提供符合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我国是国际专利体系中申请量最多的国家。

民生在线

北京将新增一条客运大巴新线,连接首都机场与承德避暑山庄

自2023年4月1日(星期六)首班车起至6时止,1号线八通线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封闭,2号线、8号线前门站封闭,封闭期间各次列车在上述车站通过不停车,前门站停止2号线和8号线换乘。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22日至4月29日在北京举办。

北京市将出台措施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

这些以假乱真的仿冒金融平台类APP,千万要警惕,别上当!

(滑动查看)

健康一刻

春季午睡有诀窍,3招教你缓解疲劳

午睡时间不宜太长,最好控制在30分钟以内

如果人们在深睡眠阶段突然醒来,会出现大脑供血不足的情况,从而使人感觉非常难受。这种不适感大约要持续30分钟左右才会逐渐消失,因此午睡时间不宜太久。

最好平躺着睡

不少人习惯趴在桌子上睡,但这样会压迫神经和血管,从而影响睡眠质量。因此,如果中午时间比较充裕,最好找个能够平躺下来的地方,踏踏实实地睡一觉,而且最好在身上盖些东西。

不妨把午睡时间改到饭前

许多人有过这样的经历:吃过午饭之后,由于吃得太饱,很难入睡。即使睡着,睡眠质量也并不高,而且醒来后还会觉得头昏脑涨,四肢乏力。如果你也有这种情况,不妨把午睡时间改到饭前。有研究表明,在春季,饭前午睡比饭后午睡更能解除疲劳。

北京劳动者之歌

郭燕: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北京市门头沟区总工会副主席

来源:北京日报、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人民网、北京青年报、北京健康教育、墨迹天气等

编辑:刘亚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3-30 青矩技术 836208 34.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