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光·财富专属社交圈——1月尊享系列活动

不负时光·财富专属社交圈——1月尊享系列活动
2024年01月31日 16:31 市场资讯

中国外贸信托财富管理中心于1月围绕金融投资、文化艺术等领域,在上海、武汉、南京、重庆等多个城市为高净值客户打造9场尊享系列活动,持续提供多元化的专享增值服务。

财富管理中心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走进新中化”系列活动后,提速了两化合作与互通,为了加深两化融合,由“走进”交流升级为“携手”并进理念。“携手中化”系列活动再出发,以两化深度融合为核心,以促进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共同探索与集团兄弟公司间的协同发展、推广中国外贸信托财富管理品牌文化、开拓线上线下合作新模式,在追求卓越的路上携手前行,为行业发展、社会进步贡献中化力量!

➤ 上海总部-财富二部

上海总部-财富二部在1月26日,走进兄弟单位蓝星安迪苏举办“携手中化——外贸信托与蓝星安迪苏”活动。为响应集团和公司号召,更好服务两化融合,促进在沪兄弟单位深入了解中化大家庭,同时推广中国外贸信托财富管理品牌文化,此次活动首先由上海财富中心总经理李梅娜和蓝星安迪苏互相介绍了公司背景和核心优势。第二部分由上海二部介绍中国外贸信托财富管理品牌和五行致远标品体系及“守住钱袋子,过好幸福年-防范非法集资倡议”;活动第三部分,邀请中华民俗文化传承人杨老师带来春节文化主题分享和“莹莹一盏灯,照亮每个夜——国风小夜灯”书画题词手作活动。本场活动让兄弟单位客户同事们感受新春团圆喜庆氛围的同时,做好投资理财规划和家庭资产配置,并同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教。

➤ 西北区域总部财富中心

西北区域总部财富中心于1月27日走进太原龙城金茂府,开展“携手中化--金春有信,美好同行”活动。本次活动首先由西北财富中心总经理朱虹开场致辞,随后由西北财富中心进行公司及信托服务的全面介绍,活动最后邀请山西大剧院交响乐团现场演奏、客户现场体验春联撰写、福卡制作。本次活动充满浓浓的年味,并充满了艺术气息,在场客户参与程度高、反响热烈,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新春团拜会”

➤ 南京财富中心

1月6日南京财富中心在常州中天西太湖酒店组织“江苏省青年企业家新春团拜会”活动。此次活动南京财富中心邀请到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向江苏省青年企业家介绍中国外贸信托企业背景、公司品牌文化并普及金融与信托知识。本次活动,南京财富中心给客户带来了更美好的体验,加强了和客户之间的互动。中国外贸信托将一直秉承 “因诺致远”的服务理念,在追求创新的同时,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武汉黄石商会金融专委会走进外贸信托”

➤ 武汉财富中心

1月13日武汉财富中心举办“武汉黄石商会金融专委会走进外贸信托”活动。活动开场,由武汉财富中心总经理熊文俊介绍我司发展的历程及公司品牌,重点介了绍中国外贸信托的发展历程,股东背景,风控体系、产品的筛选体系。随后武汉黄石商会金融专委会各个板块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负责的板块做了介绍和展示,对2024年的行业发展趋势做了深入的交流。活动最后由武汉黄石商会金融专委会陈会长做了总结发言,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通过这次商会的走动,更加深入了解外贸信托以及中国中化,未来中国外贸信托能更好地为黄石商会会员提供更加全面的科学的资产配置,为会员的资产投资保驾护航!

“缘起重大,相聚江城”

➤ 武汉财富中心

1月13日,武汉财富中心举办“缘起重大,相聚江城”活动。活动第一环节由重庆大学校友会领导致辞开幕;第二环节由武汉财富中心总经理熊文俊对中国外贸信托公司背景、在售产品及财富管理服务信托等进行宣讲,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方案;第三环节进行年会活动,由重庆大学校友准备才艺表演,台下校友进行用餐。武汉财富中心将切实践行中国外贸信托“因诺至远”的服务理念,为武汉以及华中客户提供有态度、有温度的财富管家服务。

“迎光前行 宴谢厚爱”

➤ 重庆财富中心

1月18日,重庆财富中心为推广中国外贸信托“五行财富”品牌影响力,开展“迎光前行 宴谢厚爱”活动,为客户带来新春佳节祝福。活动首先由重庆财富中心团队对中国外贸信托客户致感谢词并进行年度总结汇报、宏观市场大类资产回顾、趋势展望、资产配置重点、产品策略路演、信托账户介绍等内容,随后为客户安排 DIY 手工制作,最后环节为现场客户准备晚宴及乐队表演。未来,重庆财富中心将持续为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龙腾盛世,福满新春”

➤ 上海总部-财富一部

1月25日、26日上海总部-财富一部在中化国际、先正达集团中国组织“龙腾盛世,福满新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中,上海总部-财富一部与现场客户积极互动,沟通资产配置方向,推介个人财富管理信托账户,充分交流金融投资经验。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上海区域与集团内兄弟公司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推广了五行财富品牌。今后上海总部-财富一部也将致力于长情陪伴,为高净值客户打造更多元化的服务体系和活动体验!

“水墨新意,共话传承”活动

➤ 上海总部-财富二部

上海总部-财富二部于2024年1月12日在黄浦江畔的上空间艺术中心举办“水墨新意,共话传承”外贸信托上海财富共享艺术沙龙活动,邀请高净值客户参与“细话传承共人文,漫谈艺术享浮生”现代艺术品鉴会。活动首先由艺术馆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五光十色黑”为主题的水墨画展,并做相关艺术讲解。随后是公司业务分享环节,上海总部-财富二部对2023年经济走势进行回顾,以及理财趋势的洞察,再从信托账户入手,将公司家族信托、家庭信托和其他财富管理信托等核心业务做全面分享。活动还邀请了沪著名诗人晓文老师和陈老师带来了水墨主题的诗歌分享与思考,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