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售价21.59万起,订单4分钟破万、创始版已售罄

小米SU7售价21.59万起,订单4分钟破万、创始版已售罄
2024年03月28日 22:27 21世纪经济报道

正面PK特斯拉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左茂轩 报道

3月28日,小米汽车首款新车小米SU7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三个版本,标准版售价21.59万起,Pro 版售价24.59万起,Max 版售价29.99万起。此外,小米汽车还推出了小米SU7创始版和小米 SU7 Max创始版,限量5000台。

创始版最快4月3日交付,标准版及Max版、Pro版将分别于4月底、5月底交付。

小米方面表示,在22点开始下定之后,订单量4分钟破万、7分钟破两万。记者查询小米汽车app则显示,创始版车型显示售罄。

据了解,小米SU7将提供9种外观颜色和4种内饰颜色选择。

小米SU7,CLTC续航700km、0-100km/h加速时间5.28s、15分钟充电补能350km。智能驾驶部分搭载Xiaomi Pilot Pro,支持高速领航、代客泊车增强功能。

小米SU7 Pro,CLTC续航830km、0-100km/h加速时间5.7s、15分钟充电补能350km。智能驾驶部分搭载Xiaomi Pilot Max,智驾芯片算力508TOPS,支持高速领航、城市领航、代客泊车等功能。

小米SU7 Max,CLTC续航800km、0-100km/h加速时间2.78s、15分钟充电补能510km。智能驾驶部分搭载Xiaomi Pilot Max,智驾芯片算力508TOPS,支持高速领航、城市领航、代客泊车等功能。

同时,该版本还标配前Brembo四活塞固定卡钳+打孔通风盘、CDC减振器、闭式空气弹簧、电动尾翼、25扬声器豪华音响、电吸门等配置。

据了解,Xiaomi Pilot Max城市NOA将在4月开启用户测试,5月正式开通10城,8月全国开通。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人车家全生态”的造车理念,小米汽车极为重视智能化体验。

在小米SU7的整场发布会上,小米汽车创始人雷军化身“带货主播”,贯穿着手机支架、手电筒、枕头、车载香薰、对讲机、石英氛围灯、中控屏物理按键等一系列周边。

此外,小米汽车还推出了xiaomi life,销售水杯、衣服、棒球帽等品牌衍生产品。

雷军在演讲过程中,多次将小米SU7的产品配置、性能和特斯拉Model 3对比。“在主要的配置对比中,小米SU7只有两项(电耗和算力)不如Model 3。”

事实上,在过去多年中,汽车行业内不少新车型上市时都将特斯拉视作对标目标,但目前特斯拉的Model 3和Model Y仍旧畅销。

小米汽车,会给特斯拉带来不一样的冲击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