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石桥市一居民楼因燃气泄漏发生爆燃,知情人:两人受伤,已及时送医

辽宁大石桥市一居民楼因燃气泄漏发生爆燃,知情人:两人受伤,已及时送医
2024年03月28日 22:27 红星新闻

3月28日,网传辽宁省大石桥市一居民楼起火。网传视频显示,事发地点在一栋6层楼房,一楼有明火燃烧,伴有滚滚黑烟,且窗户有被震碎的痕迹。

▲网传视频截图▲网传视频截图

红星新闻记者多方核实,事故发生于大石桥市蟠龙山水居小区。大石桥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事故发生在大约下午5时左右,目前火已经被扑灭,伤亡人数和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营口消防大石桥大队工作人员则表示,事故已经出警,具体情况暂不知道。

当地一知情人士称,有两人受伤,已经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火已被扑灭,起火原因暂不明。

一名附近居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目击了这一事故。该居民称,发生事故的系该小区24号楼,他大约下午5时10分左右到达现场时,仍有较大的浓烟和明火,现场来了几辆救护车及多辆消防车,很快就把火扑灭了。

“当时我老婆正在家里做饭,她说下午5点左右听到了一声巨响,像地震一样。是24号楼的1楼起火,1楼和2楼的窗户都崩没了,(起火楼栋)挨着地下车库,地下车库上面的塑料罩都崩碎了。”

据大石桥市应急管理局通报,3月28日下午5时许,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蟠龙山水居小区24号楼一住户家中发生液化气罐泄露引发爆燃,造成室内2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红星新闻记者 李毅达

编辑 潘莉 责编 冯玲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