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正式发布!三个版本售价21.59万元起

小米SU7正式发布!三个版本售价21.59万元起
2024年03月28日 20:49 CNMO

小米SU7正式发布!三个版本售价21.59万元起

  【CNMO科技消息】3月28日,小米举行小米SU7上市发布会,同时公布新车售价,它分为三个版本,有9个外观颜色、4款内饰、4套轮毂轮胎可选。其中,标准版定价21.59万元,全面对标24.59万起的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免费送冰箱、音响、彩电,还有智驾Pro终身免费用。

在此处添加图片标题

  Pro版本售24.59万元,跟Model 3同价,但多了续航和智驾,除了冰箱、音箱、真皮沙发免费送之外,还有电动尾翼免费送。

  Max版本定价29.99万元,首批下定用户可享受Xiaomi Pilot智能驾驶终身免费使用、车载冰箱/音箱/座椅等等免费升级。

  选配方面,之前公布的三种颜色全部免费,其它颜色定价7000;

  据了解,小米SU7在300个城市全面测试,道路测试总里程数540万公里,投入了576辆测试车辆。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介绍,小米家用充电桩,7kw充电功率版本,售价3999元;11kw版本,售价5999元。他还透露,小米将自建小米超级充电站,采用600kW液冷超充方案,首批规划城市:北京、上海、杭州将逐步建设。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