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首款车定价21.59万~29.9万元,蔚小理、长城、北汽董事长都出席了发布会

小米汽车首款车定价21.59万~29.9万元,蔚小理、长城、北汽董事长都出席了发布会
2024年03月28日 22:00 成都商报

转自:红星新闻

红星资本局3月28日消息,今晚,小米SU7正式发布,分为标准、Pro、Max三个版本,定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29.9万元。

小米汽车定价小米汽车定价

4月底,标准版和Max版启动交付;5月底,Pro版启动交付;限量5000台的创始版于4月3日启动交付。

小米集团(01810.HK)董事长雷军宣布,如果在4月30日前大定,标准版赠送价值1.6万元的冰箱、音响、真皮座椅,价值1.8万元的小米智驾Pro终身免费使用;Pro版赠送价值2.2万元的冰箱、音响、真皮座椅、电动尾翼,价值2.6万元的小米智驾Max终身免费使用;Max版标配音响和电动尾翼,赠送价值1.6万元的冰箱、真皮座椅、20寸轮毂轮胎,价值2.6万元的小米智驾Max终身免费使用。

雷军称,智能和生态是小米最核心的优势。

小米SU7共9种颜色,其中海湾蓝、雅灰、橄榄绿免费,新增的6款颜色价值7000元。

针对防晒,小米SU7不仅全景天幕玻璃双层镀银,还是唯一一家前挡风玻璃3层镀银的车企。雷军举了个例子:“38°C下暴晒1.5小时,小米SU7比特斯拉Model 3低12°C。”

小米SU7零百加速2.78秒,最高时速265km/h;电量73.6度,CLTC工况起步续航700km;顶配车型搭载宁德时代101kWh麒麟电池,CLTC续航810km;全系搭配碳化硅高压平台;搭载骁龙8295座舱芯片,AI算力达30TOPS。

小米SU7的第三方充电兼容性达到99%以上。小米的超级充电桩也在建设中,采用600kW液冷超充方案,首批规划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杭州等。

小米SU7拥有Pro与Max两种智驾系统, Max版多了2个后角向毫米波雷达和1个激光雷达。今年8月,小米智驾Max将全国开通城市NOA(城市领航辅助驾驶)。

小米SU7全系支持一键代客泊车和极窄车位泊车,智能泊车辅助支持超200种车位,完成率超95%;全系标配16项主动安全配置,AEB Pro量产版本支持70km/h-0刹停。

另外,蔚来(09866.HK/NIO.US)董事长李斌、小鹏汽车(09868.HK/XPEV.US)董事长何小鹏、理想汽车(02015.HK/LI.US)董事长李想、长城汽车(601633.SH)董事长魏建军、北汽集团董事长张建勇等现场出席了小米汽车发布会。

小米汽车发布会小米汽车发布会

红星新闻记者 吴丹若

编辑 邓凌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