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阳改三观,还不信的话,就再来一根

一阳改三观,还不信的话,就再来一根
2024年03月28日 21:05 A股伪解释

2024年03月28日 21:05:37

大反弹,是不是信心又回来了?

昨天很明显的看到市场的投资者很不友好,跌了就各种骂,各种猜测阴谋,各种编段子。

哎,人性如此!大多数人都逃脱不了。

今天都消停了,这么多股涨,如果自己的股没涨,那就不能怪市场了。

昨天给大家做过分析了,今天大概率反弹:

今天市场如期大涨,虽然尾盘又跳水,但影响不大。

市场成交量回到了9千多亿,北向资金再次回流,那么,周五至少就还会有一个冲高的过程。

但是,周五冲高的话,尽量还是做减仓处理。

明天,也就是周五,也是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老赵判断,大概率会以红盘收尾。

但是,下周一,就是4月1日,愚人节,4月的第一天,老赵是不看好的,所以,大概率我明天会大幅减仓,甚至空仓出来。

板块方面

低空经济如期大幅反弹,这一点我在最近的复盘中持续给大家讲过,现在这个阶段只关注低空经济和Kimi概念这两条核心即可。

今天,低空经济板块里面,30厘米的有1只,20厘米的6只,10厘米的涨停有36只,这里面的涨停,大部分都是低位刚刚启动的,说明资金仍然在挖掘低空经济里面的标的。

那么,这么好的数据说明啥?说明,低空经济这个板块不仅仅只是一个反弹,应该是新一波的起点。

这一波的龙头是中信海直,深圳低空经济,前面有深圳的文件,而且,深圳确实在这方面做的不错,目前的龙头公司基本都在深圳。上海证券网今天有一个体验采访视频,美女记者体验低空飞行,采访几个龙头公司,这又是一波助力,估计明天会再次加速一波。

Sora概念今天有新消息了,Sora生成了一个神奇的动物世界,都是我们常见的,但是又不常见的动物,例如,长着马脸的火鸡,长着翅膀会飞的小粉猪,动作,画面都非常逼真,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实景拍摄的呢。

想看的话,大家搜一下:Sora生成动物世界。

Kimi概念股,今天反弹的并不太好,那么,它与反弹预期就仍然还在,明天有可能会轮动到,大概率也会集体大幅反弹一次耐心等待吧。

小米汽车发布会现在正在进行,入门版的价格已经发布了,21.59万,讲真,这个价格没啥吸引力了,之前很多自媒体都在判断入门版的价格,应该在16-18万,高这么多,确实有点贵了。估计明天资本市场就会反映出来资本的态度了。

其他板块就不用看了,目前还是轮动行情,而且不打算再开新仓,所以,看了也没用,周末多选选业绩加持的个股,为下个月做准备吧。

下周只有3天的行情,周四就是清明节放假,股市放假4天,所以,也是一个小长假了,所以,我准备明天减仓或者清仓了,今天持仓表现还是不错的,早上辉丰股份高开,直接竞价清仓止盈3.6%,回手低吸了低空经济,收盘小赚,持仓Kimi今天表现也算可以,明天大概率继续反弹,但是,也不准备继续持股了。

哎,一想到又要放长假了就难受,不管赚不赚钱,都不想股市休市,没意思,美股无论什么节假日都是休市一天,这个应该学习一下。

祝好!

深圳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