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闻科技盛情邀约,与您共同体验新品盛宴——2024北京InfoComm展会

哲闻科技盛情邀约,与您共同体验新品盛宴——2024北京InfoComm展会
2024年03月28日 19:47 投影时代

    广州市哲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我们的Dante AV等新品,将于2024年4月17-19日亮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InfoComm China 2024展会 。

    近年来,音视频行业网络传输技术大行其道。随着技术的演进和不断进化,从早期体积庞大、往往不稳定的系统,到今天的精简和更灵活的网络传输方式,网络传输音视频信号已今非昔比,并且正继续稳步发展,音视频行业变化日新月异,哲闻科技乘着东风,致力于Dante音视频IT化,打造一室一缆会议系统新领域,已成为行业潮流引领者。

    哲闻科技此次展会不仅是向大家展示我们这一年来的成果,更多的是引领潮流风向,推动更好的技术发展与广阔的市场前景前进。相信许多AV集成商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有朝一日把所有的领先技术组合成的系统和解决方案集成为一个巨大的,任何技术任何设备都兼容和互换的终极解决方案。产业能多快实现这个愿景,想必很快就能揭晓。

    2024哲闻科技再度强势出击,携一众新品亮相,为数字网络多媒体会议领域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新品一:Dante AV 是基于标准1Gbps网络的全新音视频解决方案,哲闻科技优化该技术把网络视频添加到业界领先的Dante网络音频平台,可通过熟悉的 Dante Controller 软件实现对音频和视频通道的独立路由控制,无需转换节点或矩阵切换。能够轻松地将音频通道发送到任何支持 Dante的产品当中,实现了音频和视频传输技术的最终结合。DanteAV音视频同步的震撼效果,为音视频融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值得一提的是Dante AV传输高达4K/Ultra HDMI 60HZ /4:4:4视频输出,具有超低延迟和视觉无损质量无需更换网络基础设施,同时提供易用、无缝的多供应商互操作性以及集成控制体验。

    新品二:WRS-500M-分布式无线5G数字会议系统 是一款真正的全数字会议系统,采用网络星型架构,最大支持1600台无线5G数字会议单元和65025台有线网络数字会议单元,同时支持 6支无线会议单元和2支网络会议单元发言,也可以选配 MP3录音、3.5寸触摸屏面板等,内置DSP处理模块,支持发言、投票表决、摄像定位跟踪、茶水服务等功能,内置IP地址,支持HD-SOUND音视频传输协议。

    1、支持多种话筒模式:先入先出/普通模式/申请模式/自由模式/后入后出/声控模式(可选配);

    2、支持数字发言讨论、摄像跟踪、茶水服务 签到、表决、选举、评级等功能 ;

    3、具备茶水申请、纸和笔申请、人工服务申请等服务功能,支持签到、表决状态实时显示,后台同步显示;

    4、可以通过主机设置话筒的功能:代表/主席/VIP,VIP不受到主席单元控制;

5、采用非压缩音频传输算法,48K采样率,提供清晰完美的语音 ;

    6、主机内置DSP处理器:反馈抑制、回声消除,底噪消除,多通道混音、多通道音量调节等数 字处理模块;

    7、一路RS232控制接口,一路设置和控制主机所有功能;一路RS-485摄像跟踪接口,最大支持64台会议摄像机控制;

    8、支持通用的PELCO-D,PELCO-P,VISCA,SAMSUNG,KT-NET多种摄像机控制协议。

    我们期待大家莅临我司展位,一同见证哲闻科技所带来的视听科技革新,共享哲闻科技带来的丰硕成果。无论您是寻求专业级音视频解决方案的企业决策者,还是对哲闻新品充满好奇的行业观察者,我们都真诚邀请您前来哲闻科技展位指导。

北京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