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暖人心——中移铁通福建分公司西洪营业厅迎来2024年首封表扬信

优质服务暖人心——中移铁通福建分公司西洪营业厅迎来2024年首封表扬信
2024年03月27日 09:32 通信信息报

近日,客户丁阿姨来到中移铁通福建分公司西洪路营业厅,亲手给厅店长吴姗姗送上一封表扬信和一张亲手画的水墨画。

事情要追溯到1月16日下午,丁阿姨一边走,一边同身在国外的儿子通电话,商量购买春节去国外机票的事宜,通话到一半时,手机突然没有声音,心里很着急,抬头正巧看到中国移动的logo,便急切地走进营业厅。接待她的是厅店长吴姗姗,当时吴姗姗患了感冒,咳嗽不止,声音嘶哑的她认真快速地为丁阿姨的手机排除了各项问题,最后发现是丁阿姨在通话中误点了“飞行模式”导致通话结束。问题解决后,她得知阿姨还不太会使用这部新手机,便手把手地教她新手机的操作方法,耐心解答丁阿姨提出的问题。

后面,丁阿姨陆续来了几次营业厅,向她咨询了手机使用、套餐资费等相关问题,她都耐心地给予解答,她真诚的服务态度和专业技能得到了丁阿姨的好评。为此,丁阿姨特意为她送来表扬信和亲笔水墨画,对她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这只是广大铁通员工的一个工作缩影,他们始终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全力打造高品质心级服务,以卓越品质赢取客户信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