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315客服问卷调查结束 “客服口碑高的省公司”投票结果是这些

运营商315客服问卷调查结束 “客服口碑高的省公司”投票结果是这些
2024年03月27日 09:3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截至目前,运营商财经网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举办的“2024年315通信运营商客服问卷调查”线上投票活动正式结束,相关票数也已统计完成。活动圆满落幕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行业和谐发展。

首先,该活动获得三大运营商集团、各省公司的高度关注和广大用户的热情参与。

据了解,三大运营商一直重视客服工作,也都专门推出各自的主题服务活动,目的就在于提升客户的服务质量。

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重要节日,运营商财经网选择在这一时间举办该活动,无疑受到了三大运营商乃至各省公司的高度关注。据透露,该活动一经上线,一度在三大运营商集团及各省公司引发高度热议,且不少高管纷纷转载、分享。

同时,广大用户为切实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也都热情参与,每日投票人数络绎不绝。

其次,本次问卷调查所设置的投票选项极具行业敏锐度。

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运营商财经网举办的315客服问卷调查活动也是业内少见的关于运营商服务的具体调查活动,且与一般的客服调查活动不同的是,其所设置的调查问题及选项设置都是非常专业且具有行业敏锐度的。

其中,不仅紧紧围绕用户所关心的服务问题,同时也首次揭露了行业不正常投诉、恶意投诉、奇葩投诉等“行业投诉乱象”,也是首个替三大运营商正面发声的媒体调查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行业投诉乱象,运营商财经网也是挑选当前行业内客户服务中较为敏感且话题热度高的选项供用户选择,极具代表性。

另外,运营商财经网此次举办这一活动,于行业而言意义重大。

在过去,三大运营商的服务形象一直被外界所误解,尤其当面对不正常投诉、恶意投诉时,不少媒体为了“吸人眼球”,不负责任的放大问题,曲解事实,使得三大运营商与用户一直处于“敌对状态”。

但此次,运营商财经网除了调查用户关于三大运营商的服务满意度外,也首度揭露行业“投诉乱象”,为运营商正面发声。这不仅为提升三大运营商客服工作提供了参考,同时也将为行业高质量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公布“您觉得下列哪些省公司客户服务满意度高、恶性用户投诉少?”具体投票排名:

排名三大运营商省公司客服部

1黑龙江移动品质管理部

2天津联通客户服务部

3上海联通客户服务部

4江苏联通客户服务部

5内蒙古联通客户服务部

6安徽联通客户服务部

7广西联通客户服务部

8贵州联通客户服务部

9宁夏联通客户服务部

10广东联通客户服务部

11甘肃联通客户服务部

12河南联通客户服务部

13内蒙古电信客户服务部

14重庆电信客户服务部

15河北移动客户服务部

16湖南电信客户服务部

17河南电信客户服务部

18甘肃电信客户服务部

19广西电信客户服务部

20辽宁移动客户服务部

21湖北电信客户服务部

22山西移动客户服务部

23湖南移动客户服务部

24天津移动客户服务部

25贵州移动客户服务部

26福建移动客户服务部

27安徽移动客户服务部

28贵州电信客户服务部

29内蒙古移动服务管理部

30山西电信客户服务部

231云南电信客户服务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