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浪生物获近亿元融资

层浪生物获近亿元融资
2024年03月27日 09:38 投中网

由荷塘创投领投、毅达资本跟投。

近日,北京层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层浪生物”)完成了由荷塘创投领投、毅达资本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将为公司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促进层浪生物在流式技术高端化、常规化方向上大踏步迈进,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层浪生物起步于2016年,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在北京海淀区留学人员创业园设有研发基地。公司核心团队在流式领域有近20年经验,以研发创新为驱动,以产品质量为保障,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专注于实现流式技术系统化、自动化、智能化,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流式产品和服务。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优良的产品质量,公司获得了国内一线行业伙伴、试剂公司、以及全球一线流式厂家的青睐,形成战略合作,服务广大医疗客户。公司2022年完成由IDG资本投资的A轮融资,助力公司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进度,在科研、工业领域,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赢得了众多科学家和研究者的认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