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财经网康钊:vivo新款折叠屏旗舰手机vivo X Fold3非常牛!

运营商财经网康钊:vivo新款折叠屏旗舰手机vivo X Fold3非常牛!
2024年03月27日 04:13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康钊/文

3月26日晚间, vivo X Fold3 系列手机发布会中,vivo X Fold 3 系列手机正式亮相,这款手机的技术含量很高。

vivo在折叠屏手机上具有丰富的经验,本次发布的折叠屏旗舰手机vivo X Fold3在重量上非常轻,这款机型甚至比大部分直屏旗舰手机还要轻,整机重量仅有219g,单边薄至4.65mm,这凸显了vivo的技术能力。

vivoX Fold3的电池技术更惊人,其系列搭载一块容量为5700mAh的蓝海电池,它的内部采用使用一种名为半固态电池技术。通过在液态电解液中加入固态电解液,形成特殊的导离子网络。半固态电池的一大优势就是面对低温环境时能够保持稳定的放电功率。即便是处于南极零下20摄氏度的环境下,vivo X Fold3系列依旧能出色完成连续录像6.2小时和22.7小时的视频播放。半固态电视号称从电池材料的源头上解决低温续航的问题;负极材料运用“行业领先”的二代硅,能量密度达 780Wh / L,相比上代的极限石墨电池提升 15.4%。

折叠屏手机最怕的就是摔坏了,把折叠铰链出问题,而vivo X Fold3的外屏采用了铠甲玻璃,抗摔性能提升11倍。vivo X Fold3的后盖采用世界级特种纤维,强度是钢纤的15倍。三层BUFF叠加在一起,使其坚固耐用。

vivo X Fold3 的性价比也很高,折叠屏手机目前是高端手机的象征,动辄上万元,但vivo X Fold3低至6999起售,在折叠屏手机中还是非常实惠的。市场调查机构 IDC 近日发布报告,表示 2023 年第 4 季度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出货量约 277.1 万台,同比增长 149.6%。2023 年 1,000 美元以上的折叠屏手机份额已经由一年前的 81.0% 下降到 66.5%。

vivo折叠屏电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