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ision Pro年内在中国上市 华米OV耀全面跟进

Apple Vision Pro年内在中国上市 华米OV耀全面跟进
2024年03月27日 08:00 CNMO

Apple Vision Pro年内在中国上市 华米OV耀全面跟进

  【CNMO科技消息】3月26日,CNMO注意到,知名爆料人士“数码闲聊站”透露,Apple Vision Pro年内在中国上市。与此同时几家外国产MR头显设备测试进度也在拉快。其中,华为的产品大概率会拔得头筹。vivo、OPPO、小米、荣耀进度不尽相同,有些还在评估供应链,有些已经成立相应产品部门,积极备战。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在2024年有两款规划的产品,一款是MR头显产品(VST方案),通过透视功能观察外部的真实环境,与苹果Vision Pro、Quest和PICO方案类似。另一款产品是AR产品(OST方案),类似于此前友商发布的MYVU衍射光波导的AR眼镜。

  据透露,MR的发布节奏与自研芯片密切相关,华为的MR产品大概率会用到下一代旗舰手机的SoC。如果此消息为真,那么华为的MR发布时间或许是下半年。不过直到目前,华为官方仍未公布任何有关MR头显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CNMO注意到,在中国大陆,“Vision Pro”商标已被多家公司注册,涉及的产品类别包括数字标牌、光学眼镜和护目镜等,与苹果产品的冲突较小。 其中,华为持有的“Vision Pro”商标与苹果的头戴显示设备冲突,涵盖智能眼镜、穿戴式计算机、视频监控器等多个类别。需要注意的是,华为的“Vision Pro”商标于2019年申请, 时间远远早于苹果的Vision Pro发布。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