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成中国最大自主豪华汽车品牌 销量仅次于这四家

问界成中国最大自主豪华汽车品牌 销量仅次于这四家
2024年03月27日 08:00 CNMO

问界成中国最大自主豪华汽车品牌 销量仅次于这四家

  【CNMO科技消息】近日,CNMO注意到,数据显示,华为和赛力斯联合打造的AITO问界汽车已经成为了中国销量第五的豪华汽车品牌,也是中国市场上销量最高的自主豪华汽车品牌。

  数据显示,2024年1月1日至3月24日,中国豪华汽车销量TOP 10分别为奥迪(14.44万辆)、宝马(13.89万辆)、奔驰(11.91万辆)、特斯拉(11.55万辆)、AITO问界(8.09万辆)、理想汽车(7.67万辆)、红旗(7.45万辆)、凯迪拉克(3.02万辆)、极氪(2.84万辆)、蔚来(2.74万辆)。

问界成中国最大自主豪华汽车品牌

  3月22日,鸿蒙智行宣布,上市86天后,问界M9大定突破6万台。有网友激素按,问界M9大定金额为5000元,6万台车的合计大定金额为3亿元。问界M9的售价在50万元左右,销售6万台车有望带来300亿元收入。

  与此同时,数据显示,问界M7在2024年第11周的销量达到了7076辆,环比增长8%。问界M7在近四周的累计销量更是高达25789辆,稳坐销量冠军宝座。而理想汽车旗下的理想L7和L8,分别以2476辆和1453辆的销量位列第二和第三名,虽然成绩也相当不错,但是仍与问界汽车存在较大的差距。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理想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