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MEGA销量毫无起色 仅排中国MPV市场第五名

理想MEGA销量毫无起色 仅排中国MPV市场第五名
2024年03月27日 08:00 CNMO

理想MEGA销量毫无起色 仅排中国MPV市场第五名

  【CNMO科技消息】近日,CNMO注意到,有机构公布了2024年第12周的中国MPV市场销量数据,其中也包括了理想汽车旗下的首款纯电车型理想MEGA。从数据来看,理想MEGA的第二周销量仍然没有起色。

理想MEGA

  数据显示,2024年第12周的中国MPV市场上,腾势D9销量0.23万辆、丰田赛那销量0.18万辆、别克GL8销量0.16万辆、广汽传祺M8销量0.13万辆、理想MEGA销量0.10万辆、格瑞维亚销量0.10万辆、广汽传祺M6销量0.09万辆、小鹏X9销量0.08万辆、岚图梦想家销量0.07万辆、五菱佳辰销量0.06万辆。

MPV销量数据

  2024年第11周(3月11日至3月17日),即理想MEGA上市首周,理想MEGA的销量为0.11万辆,排名中国MPV市场第六名。和上周相比,小鹏X9的销量出现了一定的下滑,帮助理想MEGA的排名实现了提升。但从销量来看,理想MEGA第二周的销量反而下跌了约100辆。

   不久前,有汽车博主表示,理想MEGA已经从商场店铺全面撤出,为后续的L6进店以及目前L8的销量让路。与此同时,第二款理想汽车的MPV也开始有谍照流出,暂不清楚会在何时发布。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