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高管称FlymeAuto是小米车机演化方向:赌一下

魅族高管称FlymeAuto是小米车机演化方向:赌一下
2024年03月27日 08:00 CNMO

魅族高管称FlymeAuto是小米车机演化方向:赌一下

  【CNMO科技消息】3月26日,CNMO注意到,有网友恶搞小米汽车中控屏幕,为其P上了华为、魅族等友商的车机系统。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万智强转发相关消息并发文称:Flyme Auto在交互便利和美观体验上平衡的最好,毕竟早跑了几年,和多个品牌主机厂反复PK打磨过,可能最接近目前实际应用的最优解,赌一下,会不会是“好米知时捷”车机的演进方向。

  官网信息显示,Flyme Auto源自魅族科技的Flyme OS,延续 Flyme 在手机领域优秀的设计理念并把它带到了汽车座舱,整合了丰富的生态内容,为用户提供无缝的跨端互联能力及一站式的娱乐体验,致力于打造次世代的智能座舱。魅族官方曾表示,即便没有手机,魅族Flyme Auto也能降维打击现有的车机。目前,领克07 EM-P、极星Polestar 4、吉利银河E8等车型支持Flyme Auto。

魅族高管称FlymeAuto是小米车机演化方向

  根据此前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的信息,小米SU7座舱搭载高通骁龙 8295 芯片,并基于澎湃 OS 技术。智能座舱主要由“中控生态屏”“翻转式仪表屏”“HUD”和“后排拓展屏”组成,并支持苹果CarPlay。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