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小店爆单:商品卡和自然流杠杠的?珠宝视频破630万播放量 访客数不到500就爆单

TikTok小店爆单:商品卡和自然流杠杠的?珠宝视频破630万播放量 访客数不到500就爆单
2024年03月20日 13:31 亿邦动力网

美区珠宝TikTok账号,单条视频破630万次播放量,粉丝量破2K,小店访客数不到500就接连出单,自然流+商品卡,效果杠杠的。

一、30年珠宝企业入局TikTok

胡总在珠宝行业打滚了三十年,对这个行业既有情怀,也有抱负。目前除了经营线下实体,胡总也有做跨境电商,从线下延伸到线上,在TikTok这个赛道寻求新的增长与突破。

二、开启小店&账号运营

运营一开始,咱们TikClub点绘环球广州团队有和胡总团队确定了以下运营方向:

2.1小店相关

入驻美国珠宝跨境小店,小店需要报白才能上架产品的二级类目,同时协助选品。

2.2账号方向

美国账号3个,待选品确认后,即可开启账号更新。

2.3独立站方向

既有售价展示,也有询盘功能,先开启搭建。

三、原创素材相互提供

3.1原创素材双方相互提供

美区TikTok账号的运营,阿武、阿东以原创和深度混剪为主,内容大多是925和银饰。

除了深度混剪的短视频素材,也有持续增加原创,特别是制作过程的素材,以及现有新款的视频素材,都有在做流量测试。

3.2保持视频的更新频率

每天保持短视频内容的发布数量,同时提升对标账号数量,寻求多方向的素材,努力提升视频整体的质量。

3.3美区账号数据情况

单条视频突破百万播放量增加,其中一条短视频突破630万次播放量,主页打开量和评论互动数量增加,可实名认证绑定为小店的官方或渠道账号。

四、买赠活动拉满促转化

4.1选品和测品

美区宝石和人造宝石相对热销,其次是莫桑钻。小店下店,小元把选好的款上架小店后会看到产品链接整体的流量情况。曝光转化数据好的,可持续重点推。

4.2优惠与活动

积极参加平台活动,有直播活动、短视频活动和商品活动。同时针对不同款的产品做买赠活动,用平台的促销工具和平台的运费折扣、商品优惠券、商品激励还有多买优惠等设置,以提升产品的成交量。

五、写在最后

美区珠宝跨境小店是直接国内跨境发货的,不需要美国本土发货,这对国内珠宝卖家是相对友好的。

目前美区的数据罗盘只能看商品访客数大于500的数据情况,所以在数据没呈现出来的情况下,需要保持上新动作保持活跃度,同时TikClub点绘环球广州团队会结合短视频的自然流,为小店的商品卡增加曝光量,提升订单转化。

注:文/liaosir,文章来源:TikClub点绘环球,本文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亿邦动力立场。

TikTok珠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