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敌二:问界M7交付量遥遥领先于理想L7、L8之和

以一敌二:问界M7交付量遥遥领先于理想L7、L8之和
2024年03月20日 09:41 CNMO

以一敌二:问界M7交付量遥遥领先于理想L7、L8之和

  【CNMO科技消息】依靠新款M7和M9的大卖,问界汽车实现了对理想汽车的赶超。据CNMO观察,问界汽车这一势头有望继续保持下去。根据汽车博主放出的最新市场数据,过往11周,问界M7的交付量遥遥领先于理想L7、L8之和。也就是说,在交付量方面,理想L7和L8加起来都“打不过”问界M7。

问界新M7

  据上述博主分析,在第11周,理想L7和L8交付下滑严重(分别环比下滑36%和48%),或许是因为L系列新旧款优惠政策变动、新款配置价格调整,也有可能是第10周试驾车集体上户造成前值基数过大。数据显示,截止到第11周,问界M7的交付量为7076辆,而理想L7和L8的交付量之和不到4000辆,为3929辆。可以说,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根据理想汽车官方发布的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销量数据,在3月11日到3月17日这一周,问界汽车销量为0.86辆,理想汽车则为0.70辆。时间往前拉,3月1日到3月17日,问界汽车销量为1.97辆,半个月时间做到了近2万台的销量,着实让友商羡慕。对比之下,理想汽车虽然位列第二,但和问界汽车的差距不算太大,卖出了1.82万辆。

  总的来看,问界和理想都是国产新势力品牌的独一档,但二者之间的差距未来会不会拉大呢?你来说说。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