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毛九人事变更 之后是创始人管毅宏还是行政总裁何成效说了算?

九毛九人事变更 之后是创始人管毅宏还是行政总裁何成效说了算?
2024年03月07日 16:5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易鑫/文

近期,九毛九行政总裁更换一事引发关注。据悉,董事会主席不能、行政总裁由一人同时兼任,因此何成效获委任为公司新的行政总裁。此人有何来历呢?运营商财经接下来试图揭晓。

据公开资料显示,何成效出生于1978年,今年46岁。在1999年的时候,他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修国际金融。那个时候能考上大学,还是很不错的。

在他毕业之后,他去了三元麦当劳工作,并且一待就是14年的时间,在离开前,他曾担任三元麦当劳的运营经理。

2013年11月,他正式加入九毛九集团,并且出任广州九毛九餐饮连锁有限公司的运营总监。

而自2017年11月起,他还担任公司的附属公司太二餐饮总经理。彼负责统筹集团各品牌的品牌管理及运营业务。

在2020年5月1日,他获委任为集团的副总裁,同年7月2日,他还获委任为公司附属公司九毛九(广州)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以及集团的执行董事。

今年2月29日,出于港交所上市规则,他获委任为公司新的行政总裁,而管毅宏仍然担任公司的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提名委员会主席,并将继续领导董事会及制定公司的整体发展策略及业务计划以及监督公司的管理及战略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公告中显示,何成效有权收取每年人民币120万的薪金,另加适用的福利及酌情花红。

此外,何成效持有公司170.48万股股份权益,包括153.48万份购股权。他还持有MTJ Limited 2.1%的股权,而MTJ Limited持有九毛九国际控股约2.6%的股权。

而运营商财经通过梳理公司2022年年报,发现何成效在该年获得的薪金、津贴及其他福利为83.5万元,加上其他包括以股份为基础的付款在内,其获得的总薪酬为244.3万元。

虽不知他在2023年获得的薪酬会是如何,不过此番升职,相较2022年来说他确实是涨薪了。

他上任后公司又会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