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移动某大省公司班子成员近年变化揭秘 一把手已经来了4年 在业内赫赫有名!

独家:移动某大省公司班子成员近年变化揭秘 一把手已经来了4年 在业内赫赫有名!
2024年03月03日 18:51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四川移动作为西南地区以及集团重要的标杆省公司,该公司管理层成员的变动一直受到业内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盘点四川移动2023年度管理层变动情况,其中涉及了三位副总经理的调整,有人平调,有人转岗,也有人受提拔。

据悉,四川移动当前管理层成员包括总经理马奎、副总经理程波、纪委书记林明球、副总经理牛怡、金寒、赖益民,其中,纪委书记林明球、副总经理金寒均是在2023年发生的职位变动。

据悉,在2022年,原四川移动副总经理廖建升任山西移动总经理,于是四川移动管理层也发生了相关调整,其中原纪委书记金寒从纪检口转岗,改任公司副总经理,并且分管市场口。金寒早年起步浙江移动,还是财务出身,曾担任过浙江移动财务部经理助理,此后又出任杭州移动副总经理。2020年左右,金寒受提拔,升任四川移动纪委书记,如今再次回归管理一线。

金寒转岗后,空缺的纪委书记一职由林明球接任,他早年起步海南移动,曾先后担任过海南移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三亚移动总经理等职,2019年左右受提拔,升任贵州移动纪委书记,此次正是从贵州移动平调而来。

除此之外,四川移动管理层中副总经理资历最深的是程波,他早年是技术出身,曾担任四川移动网络部副总、总经理等职,2012年受提拔,升任陕西移动副总经理,2015年再次调回四川移动,出任公司副总经理,至今已长达9年。

副总经理牛怡同样是四川移动本土成长,并且还是一位知名的“女将”,2017年便出任成都移动总经理,2021年初受提拔,升任四川移动副总经理,目前分管政企口。

副总经理赖益民目前是公司资历排名最后的一名高管,其2021年通过集团竞聘,从德阳移动总经理提拔为省公司副总经理,当前负责网络口。

最后,四川移动总经理马奎知名度很高,他担任云南移动总经理多年,业绩惊人。2019年他接任赵大春出任四川移动总经理,自此四川移动也迎来了“马奎时代”。在他的带领下,四川移动保持着平稳发展势头,营收、利润规模均排集团各省公司前列。

马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