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运营商董事长现身各省公司都传达了些什么?他为何还去看望了一位78岁的老同志?

某运营商董事长现身各省公司都传达了些什么?他为何还去看望了一位78岁的老同志?
2024年02月22日 09:46 市场资讯

通信爆料

近日,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柯瑞文现身全国多家省公司、专业公司,颇为忙碌。此次,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现身暗含哪些信号?中国电信将会有哪些大动作?

据透露,此次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先后到中国电信应急通信指挥中心、北京门头沟区分公司、陕西西安分公司、山西分公司、云公司、人工智能公司和数据发展中心等单位进行走访慰问,带队调查通信保障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此次走访中,柯瑞文与中国电信科学家及研发专家、青年科技人员代表举行座谈交流,此外还专程走访慰问了中国电信科学家、科技委主任韦乐平。韦乐平1946年出身,今年已经78岁了,是中国电信集团历史上最有名的专家之一。

在此次走访和新春致辞中,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传达了三点信息:

首先,中国电信对打造科技型企业十分看重。柯瑞文表示:中国电信要全面深入实施云改数转战略,持续推进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建设,不断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

其次,中国电信将持续优化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柯瑞文表示,新的一年,要抓住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机遇,乘势而上,筑牢安全底线,积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此外,柯瑞文还查看“爱心翼站”服务设施,了解战新业务一线发展情况,可以看出中国电信集团领导对这些领域非常重视。

最后,在通信保障方面,中国电信集团领导也相当重视,据了解柯瑞文深入一线,现场检查各类机房设施运行及安全生产情况,还实地查看受灾重点区域灾后重建进展,相信未来在通信保障上也将得到进一步推动。

春节前,与集团董事长同样忙碌的中国电信集团高管还有很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