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刃》制作人:PS5能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

《星刃》制作人:PS5能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
2024年02月07日 08:00 中关村在线

《星刃》将于4月26日发售,仅在PS5平台上独占。该游戏以《刺客信条》、《猎天使魔女》和《尼尔:机械纪元》等游戏为灵感来源,是一款令人期待的砍杀游戏。

最近,《星刃》的制作人金亨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选择PS5平台而非其他平台的原因。他表示:“我们专注于单一平台,而PlayStation是主要平台之一,因此我们决定将其作为首选。我们希望在单一平台上发布高完成度的游戏。”

金亨泰特别强调了PS5主机的特性,如SSD的快速加载和DualSense的自适应扳机功能。他希望通过利用这些特性来增强游戏的沉浸感。此外,金亨泰还表示自己从小就是忠实的PlayStation粉丝,并对在PlayStation上制作游戏感到特殊的意义。

根据报道,微软似乎不再热衷于支持Xbox硬件。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可以证明目前PlayStation已经掌控了主机市场。预计更多游戏可能会效仿《星刃》,选择在PS5上独占发布。

星刃PS5PlayStatio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