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带来智慧洗烘新体验

惠而浦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带来智慧洗烘新体验
2023年11月23日 09:54 中国家电网

  洗衣机可以说是现代家庭必备的家用电器产品,而洗烘套装更是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其拥有单独的洗衣机和烘干机,既能把衣服清洗干净又能烘干衣服,并且清洗效果和烘干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现在大多数市面上的烘干机都采用热泵低温烘干,在烘干时对衣物很柔和,不伤衣物,有效防止衣物变形,褶皱等问题。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这款惠而浦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就非常不错,笔者带大家深入了解一下。

  惠而浦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机身尺寸为640mm*596mm*850mm。外观采用暮山紫拉丝纹理面板设计,精美雅致的外观非常大气,带着一种低调的奢华和精致感,丝毫不显突兀,真正做到了“美学”与“功能”的完美融合。

  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将传统旋钮与TFT彩屏显示、动态背光完美融合,以全新人机交互界面开启智控新风尚。洗衣机和干衣机的旋钮背光颜色也不同,给人感觉非常新颖。人机交互方面做的也非常灵敏,只要轻微转动旋钮即可选择你想要的洗涤模式或烘干模式,非常便捷,哪怕是老人操作起来都不费劲。

  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采用超薄箱体,升级洗、烘容量均达到12KG,安心应对全家人的衣物换洗需求。拥有顽渍净+技术,一次去除100种污渍,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油、泥、血、汗等污渍可以轻松洗净。同时搭配Magic 7 Pro神奇水流,就如同手洗一般呵护衣物。激流速溶,加速溶解洗涤剂;动态浸泡促进洗涤剂与衣物充分融合;摔打洗涤专洗棉麻,更强去污;悬浮洗涤专洗羽绒,保护绒毛不受损;离心洗涤专洗羊毛,贴壁柔洗不变形;惯性抖散,减少缠绕;饱和漂洗,充分浸出洗涤剂,清新去残留。

  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搭载惠而浦独家第6感智能科技,通过流量传感器、水位传感器准确测量进水量与筒内水位,依据吸水率、电机运转功率变化判断衣物材质与重量,智能投放合适的洗涤剂、柔顺剂用量,并匹配适宜的洗涤温度、时长与力度;同时,通过新增的污渍传感器实时监测洗衣过程中污渍残留,真正达到洗净即停、漂净即停。

  在烘干方面,也有不错的实力。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拥有1:1正反抖散烘技术,就连大件家纺也能轻松烘的透,而且很快,效率很高。此外内置独立风扇电机,实现1:1全时正反转的同时始终保持热风吹入,让衣服充分抖散不缠绕,轻松抵达透彻的洁净干爽。

  越来越多用户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越来越多的家庭都会选择购置一台洗烘套装,不但能更有效地对衣物进行深层清洁,而且搭配烘干程序,从洗到烘,一体式解决洗晒问题,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解放双手”,这台惠而浦W7大师系列洗烘套你心动了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