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198或398元!苹果发布iCloud+套餐:6TB/12TB两种可选

每月198或398元!苹果发布iCloud+套餐:6TB/12TB两种可选
2023年09月13日 10:43 中关村在线

苹果在2023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iPhone 15系列和Apple Watch S9,Apple Watch Ultra 2外,还推出了全新iCloud+套餐。据了解,苹果宣布将为iCloud+服务提供6TB和12TB两个套餐,将于9月18日起正式上线。价格方面,6TB套餐每月198元、12TB套餐每月398元。此前,iCloud+仅有50GB、200GB、2TB三种套餐,每月价格分别为6元、21元、68元。苹果表示,对于拥有大量照片和视频的用户而言,这些新套餐非常实用,同时还支持Private Relay、隐藏邮件地址、自定电子邮件域名和HomeKit安防视频等功能。在国内,iCloud服务由云上贵州运营。2021年5月25日,苹果和云上贵州共同建设的iCloud(贵安)数据中心宣布建成,并正式投入运行。与iCloud不同的是,iCloud+最多能与五位家庭成员共享方案,每位成员均可查看共享照片图库、共享相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